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

行业新闻

查看分类

电加热硫化罐技术资料

作者:本站 来源:本站 时间:2023/12/20 10:02:42 次数:

一、电加热硫化罐技术资料

   间接加热硫化罐采用温度、压力、硫化时间自动控制。是我公司借鉴国内外硫化罐的基础上,成功研制的一种节能环保新硫化设备。通过国内外客户使用的反馈情况,其性能明显于其他硫化设备,既能节省环保,又能便于查询和管理。


   导热散热片在罐内上下左右按规则排列,高温风机通过温度循环板将热量由后至前均匀分散,热量推进至罐门后返回风机导流罩处,聚风导流罩促使罐内热量更均匀的循环和扩散,优化热循环和热传导效率,热量在罐内来回往复循环,形成均匀的温度场,温度均匀无死角,压力恒定。解决了罐内产品因温度和压力不均匀,而造成产品质量不一样。设定工作程序后,控制系统进行自动的升温、保温、硫化等工作,硫化结束后自动断电并发出声光提示。


二、电加热硫化罐产品型号:

   直径、长度、材质、压力、温度,根据不同的工艺参数,定制不同型号


三、电加热硫化罐使用范围:

   应用于橡胶、电缆、印染、化工、建材等行业,主要用于轮胎、三角带、同步带、橡胶管、异形胶管、密封圈、电缆、胶鞋、胶辊及其它橡胶制品的硫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