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

行业新闻

查看分类

蒸汽橡胶硫化罐

作者:本站 来源:本站 时间:2020/10/29 13:45:48 次数:

一、蒸汽橡胶硫化罐简介:

     时间、温度、压力采用自动控制,电加热水产生蒸汽右下至上均匀扩散循环,蒸汽遇罐壁后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继续加热,由此形成一个均匀的温度场,压力恒定。这种新型电蒸汽硫化罐,不需要配备锅炉,一台设备,即可完成整个硫化过程,环保无污染,符合现在环境发展的形势。

       电蒸汽硫化罐是我公司借鉴国内外橡胶硫化罐的基础上,研发的一种新型节能设备,通过国内外客户使用反馈,其硫化效果明显好于其他设备,节能30%。是当下橡胶硫化行业中应用较为广泛的硫化罐。


二、蒸汽橡胶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:

1、设计压力:0.6-1.5MPa

2、设计温度:150-200℃

3、设计直径:600-5000mm

4、设计长度:1000-60000mm
根据产品技术要求为客户单独设计定做,满足不同的生产要求


三、蒸汽橡胶硫化罐控制方式:

1、智能电脑自动控制(自动升温、控温、保压、自动泄压,可分八段升温、保温、开机后自动运行);

2、PLC电脑全自动控制(可设置8个工艺,每个工艺分8个升温段,可U盘存储打印,可查看温度压力曲线);

3、手动控制(人工手工控制各个阀门的开关,传统的控制方式)